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普法案例 >> 文章正文
网游女扮男"谈情说爱" "舞林高手"原是骗财高手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敏谂  来源:中国法院网  阅读:

 

    年轻女子郑某玩网络游戏“劲舞团”时,伪装成舞姿潇洒的男子,找人“谈情说爱”骗取钱财。日前,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郑某有期徒刑6个月,并处罚金。

    今年二十出头的女孩郑某,长得浓眉大眼,还有一副中性的嗓子。由于从小父母就离婚,初中一毕业,郑某就去社会上混,染上了偷鸡摸狗的劣习。骗来钱之后,她不是呼来一帮狐朋狗友海吃一通,就是跑到网吧去玩电脑游戏,挥霍一空。一天晚上,郑某喝酒后又去网吧上网。无聊之际,她玩起了一个叫“劲舞团”的网络游戏,郑某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,幻化成一个“帅哥”,妙曼多姿,不多时,吸引了众多女孩的关注。一个网名叫“乖宝贝”的女孩和她搭讪上了。“你跳得太棒啦”“乖宝贝”何某恭维道。“这个还只是我冰山一角呢”,郑某吹嘘道。聊着聊着,何某不禁对眼前的这个舞林高手帅哥萌生好感。见有鱼儿咬钩,郑某萌发了骗些钱花花的恶念,便乘机要了何某的QQ号,并加何某为好友,两人聊起来。郑某还找一个男性朋友帮忙跟何某视频,何某更是被其英俊的外形给吸引住了,几次聊天下来,两人“感情”迅速升温。见何某坠入情网,郑某给何某打电话,编造自己母亲住院,急需用钱的谎话,并称只是周转几天,好了马上还给她。陷入情网的何某,听到郑某中性的嗓音,一点也没怀疑她的性别,偷偷地拿了母亲放在衣柜里的四千多元现金,给郑某寄过去。

    骗钱到手后的郑某删除何某的QQ号,手机也玩起了关机,骗到钱马上被她挥霍一空。何某几次向她要还钱找不到人后,引起警觉,遂报警。很快,警方将郑某抓获归案。

 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..
·最高院民诉意见
·湖南省2009-2010年度道..
·购销合同样本
·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..
·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..
·2011-2012年度湖南省道..
·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..
·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..
·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..
 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