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普法案例 >> 文章正文
婚礼录像丢失 新婚夫妇起诉婚庆公司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于风卫  来源:中国法院网  阅读:

 

    近日,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婚礼服务合同纠纷案,经过法院的调解,被告婚庆公司以赔偿原告3300元结案,最终双方握手言和。

    原、被告商定由被告婚庆公司为原告王某拍摄“婚礼”过程后,原告付给被告400元拍摄与光盘制作费。2008年10月14日,被告依约为原告拍摄了“婚礼”过程,原告也依约将400元的拍摄与光盘制作费支付给了被告。2008年10月底,被告告知原告已刻制好的光盘丢失了。原、被告因经济与精神赔偿发生争议,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,请求判令被告退还原告已支付的400元摄影费,并赔偿原告交通费230元、误工费300元,以及精神损失费20000元。

    在案件在审理过程中,经法院主持调解,原、被告双方自愿达成如下协议:被告婚庆公司于本协议生效之日一次性付给原告王某交通费、误工费、精神损失费等各项经济损失3300元,原告与被告因本次诉讼事由发生的争议就此终结。双方当事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名后,调解书当场生效,并具有法律效力。

 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..
·最高院民诉意见
·湖南省2009-2010年度道..
·购销合同样本
·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..
·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..
·2011-2012年度湖南省道..
·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..
·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..
·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..
 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