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普法案例 >> 文章正文
叔侄二人邀约进山打猎 侄儿误将表叔当野猪猎杀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唐中明 张倩  来源:华龙网-重庆晚报  阅读:

 

   表叔侄邀约到山里打野猪,没想到野味没吃成,却酿成了一出表侄误杀表叔的惨剧。2月27日,城口县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,对犯罪嫌疑人周兴陆批准逮捕。

  今年2月10日晚,城口县修齐镇派出所跌跌撞撞地跑进一个浑身是血的人,他拽住值班民警说:“我要自首,我打死人了,我把表叔打死了!”这个惊惶失措的人正是周兴陆。

   他心有余悸地说出了事情经过:周兴陆是城口县治平乡新红村人,袁加前(死者)和他同村,两人是表叔侄关系。当天上午,周兴陆和父亲周运海、表叔袁加前及老乡李友昌、易天全、于少东、尤坤、宋天成、邱跃东9人,相约到治平乡新红村深山中打野猪。除周运海外,其他8人各持一把自制火药枪。简单分工后,大家决定由周兴陆、袁加前、李友昌三人把猎物从林中撵出,其余6人再予以射击。向山中攀爬了大约3个小时后,周兴陆进入了一处叫“百人叫”的山林。

   正在这时,周兴陆听到身后的猎犬突然叫了起来。他转身发现,距自己20多米远的矮竹林里,有一物体在向自己移动,疑是野猪,遂举枪射击。之后,发现没有动静了,随即前去查看,却发现自己击中的竟是表叔袁加前。他吓坏了,用衣服为表叔简单包扎后,迅速将被击中左眼的袁加前往山下背,并用手机通知了其他人。周父等人闻讯赶来,轮流背着袁加前往山下赶,还没走出300米,袁停止了呻吟。

 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..
·最高院民诉意见
·湖南省2009-2010年度道..
·购销合同样本
·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..
·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..
·2011-2012年度湖南省道..
·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..
·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..
·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..
 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