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法律问答 >> 文章正文
【长沙律师】什么叫化学阉割?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    

    “化学阉割”原创于美国,又称为“荷尔蒙疗法”,是指运用一种医学方法使男性的荷尔蒙发生改变,从而使其丧失相应的性能力。“化学阉割”主要是利用注射或口服抗睾丸酮药物,以降低被阉者本身的睾丸酮(男性荷尔蒙)的产生,从而使其失去性欲和性能力。
    对有些性犯罪者而言,犯罪是由于身体内的雄性荷尔蒙分泌所致,这种犯罪者的内心冲动难以克制。有些新犯罪者内心也很痛苦,难以摆脱犯罪冲动的控制,同时内心又非常想摆脱这种邪恶欲望的控制。“化学阉割”可以将性犯罪者从犯罪引诱中解脱出来,使其丧失犯罪的能力。“化学阉割”采用医学方法,无痛苦。一般来讲,“化学阉割”要由罪犯本人同意方可,即使其被“化学阉割”后,也要佩戴警方发放的电子跟踪装置。

 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..
·最高院民诉意见
·湖南省2009-2010年度道..
·购销合同样本
·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..
·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..
·2011-2012年度湖南省道..
·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..
·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..
·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..
 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