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律师文集 >> 文章正文
老赖,你无处可逃!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 

    老赖,当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你的时候,你会发现,你除了通过用肮脏的手段获得的财富外,你只拥有孤独,只拥有黑暗,阳光对你来说是多么的奢侈,天堂的大门已对你关闭,除了地狱,你已无处可逃。

    或许你庆幸,你的诈骗手段是多么的高超,以为除了上帝知道,谁也不知道。你错了,中国有句古话:欲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

    告诉你,老赖,我们就是擒拿你的猎手。我们将把你可耻的行径贴上互联网。挖地三尺,也要把你揪出来,让全地球的人都知道,你是狡猾的老赖!这时你就会发现:信用卡那是诚实人的专利,银行贷款那是诚实人的福利。面对别人怀疑的眼光,你还能做什么?你还能逃到哪里去?除了地狱,老赖,你无处可逃。

    或许你说那是年轻时无知所为,或许你说那是无心过错所为,或许你说你现在确实一无所有,或许你说逃避是你唯一的选择。告诉你,老赖,这些都不是你推卸责任的理由。你已毁灭了人间最宝贵的东西-----信用,你不能让那些受害者无端为你承受痛苦。你要为你的过错勇敢的承担责任。

    如果你想上天堂的话,如果你想再生的话,如果你想拥有朋友的话,老赖,除了还债,你已别无选择。还债,虽然让你痛苦,但你将拥有天堂,拥有明天。逃债,除了地狱,老赖,你已无处可逃。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为被纠集参与者的无罪辩..
·最高院民诉意见
·湖南省2009-2010年度道..
·购销合同样本
·邵阳市司法局 邵阳市律..
·最高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..
·2011-2012年度湖南省道..
·女方未婚怀孕男方要其引..
·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..
·最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..
 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